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林富昌幼儿园:荷塘月色,“纸”因有你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钱浩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让幼儿感受炎热夏季的美好,体验纸艺活动带来的乐趣,75日上午,文林富昌幼儿园联合文林村委开展了荷塘月色,‘纸’因有你”亲子纸艺体验彩虹课堂。

本次活动以荷塘月色”为主题,利用各种纸质材料进行创作。前期准备得到了家长的全力支持他们和孩子一起收集生活中各种常见的纸质材料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了充足的准备活动中,亲子家庭在感受和了解荷塘月色的基本做法之后,大胆想象、发挥创意,把自己对夏天的感受和对荷花的喜爱融合在纸艺作品中,体验了纸艺创作的精彩与无限可能。教师义工的积极引导下在家长的默契配合下在孩子们的有效创作下,一幅幅美丽的“荷塘月色”成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纸艺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彩虹课堂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创作、协力合作中丰富了他们对美的事物的情感体验,加深了亲子之间的关系,发展了幼儿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也为该园纸艺特色活动的推广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