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夏实幼:巾帼心向党,守护伴成长
 
发布人:江阴市夏港实验幼儿园 作者:祖辰园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繁星课堂”志愿服务已成为为村社区、为孩子办实事的一个载体,为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新风,炎炎夏日,夏港实验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们又一次走进李沟头村,为孩子们带来丰富有趣的“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10天,每天都有志愿者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孩子们在听听玩玩做做中,学会了很多本领。这次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红色故事宣讲《小英雄雨来》《战争与和平:小兵的愿望》,通过红色故事的讲述,孩子们了解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关于自己身体成长秘密的绘本故事《人体消化系统》《身体里的闹钟》,通过阅读,孩子们知道自我保护的知识;有新颖的节奏游戏活动《纸杯乐》,孩子们可以用纸杯变幻出创意的节奏游戏;有夏日手工作品活动《冰淇淋》《夏日饮品》《漂亮的莲花》等,让炎热的夏季多一份凉爽和惬意。

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已经结束,每个孩子都收获满满,寓教于乐的活动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志愿者老师们将会继续服务,努力把关爱、知识、教育、服务送到更多的孩子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