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西郊中心幼儿园:心系河南,让爱延续
——2021届大班组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西郊中心幼儿园 作者:沈玥琳     发布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近期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西郊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时刻关注河南的灾情,希望能为灾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大班家委会的倡议下,大家一致决定将大班同种一棵毕业树活动中购树剩下的募捐余款868.2元,捐赠给郑州市红十字会,为河南防汛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前期,大班幼儿自发募捐一天的零花钱,购买爱心果树作为给幼儿园的毕业礼物,把爱和想念留在幼儿园。此刻,他们又将爱心捐献给河南灾区,让爱心继续蔓延。每一颗小小的心灵都装着大大的爱!

 

 

种下一棵小树,收获一片绿荫;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期望;

感恩携手互助,温暖世间真情。

 

 

爱就是关怀、给予和奉献,涓涓爱心细流将汇成人间大爱,相信传递爱心的同时,也会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成为他们一生成长中的宝贵精神财富。

 

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