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环南路小学:室内趣味运动 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人:江阴市环南路小学 作者:何小花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21日上午,环南路小学的义工志愿者再次走进梅园社区,开展义工活动。因为天气炎热,怕孩子长时间在室外运动会中暑,所以这次的培训主题改成了室内趣味运动。

  

活动一开始,吴公元老师先带领孩子们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引导他们在游戏情境中进行体能训练。孩子们或大风转,或双人合作单脚站立,或抱球蹲……玩得不亦乐乎。接着,吴老师教给小朋友们一些垫上运动,从最简单的平板支撑、前滚翻,到后来的肩肘倒立、头手倒立,以及最后的搭积木、叠罗汉,孩子们都勇于尝试,一一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从孩子们一张张笑脸就能看出他们发自内心的快乐。陪同的奶奶们也坐不住了,手机不停地咔嚓咔嚓,生怕会错失这难忘的一刻“这样的活动真好虽有一定难度,但老师们一直在旁边保护着孩子们,我们家长放心,下次还要来

本次义工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还培养了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念。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变得勇敢坚强,变得更阳光自信了,变得更团结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