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云亭实验小学: 弘扬服务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人: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云亭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5日至716日,云亭实验小学的志愿者教师冒着酷暑,分别来到云亭文化艺术中心、云新村、佘城村、云东社区及定山村校外辅导站点,组织百余名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五个校外辅导站内容多样,有强身健体的乒乓,有陶冶情操的书画,还有拓展视野的阅读等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志愿者教师还组织学生书写“我向党来说句心里话”,用稚嫩而真实的话语表达对党的感恩及祝福;带领学生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队誓词;给学生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 “红色之旅”,在孩子们心中播种红色基因。

在这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云亭实验小学的教师进一步弘扬服务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他们细心做好各项活动准备,让活动开展顺利;精心安排每次活动内容,让学生学有所获;用心选择各种活动形式,让活动井然有序。正是志愿者教师这种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段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日时光。

云亭实验小学的志愿者教师将会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益智益德的活动,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