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顾山实小:圣华盾彩虹课堂隆重举行结营仪式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烈日炎炎,爱心如火。

7月30日上午10:00,江苏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圣华盾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顾山镇关工委、顾山实验小学及圣华盾企业相关领导,顾山实验小学教师代表、圣华盾彩虹课堂学生、家长代表一起参加了圣华盾“第六届暑期彩虹课堂结营仪式”。

大家首先通过PPT观看了2021年圣华盾暑期彩虹课堂师生防疫安全、建党百年科普宣讲、文化课、科模活动、衍纸课、生日会等精彩活动掠影,并聆听了圣华盾对于第六届暑期彩虹课堂活动情况总结汇报

顾山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建元代表镇关工委祝贺2021年圣华盾暑期彩虹课堂顺利结营,祝贺小朋友们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企业为孩子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感谢顾山实验小学领导和义工教师无私的付出。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办班设施,希望老师们创造性地开展特色活动,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将来用专业知识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难忘从渡江第一船到远望功勋船红色故事,难忘拼装成功月球车模的激动与喜悦,难忘企业领导的关怀、辅导老师亲切的笑脸和专业的辅导,难忘朝夕相处新交的伙伴……学生代表徐辰宇追忆了近一个月来自己和伙伴们在彩虹课堂暑期辅导站的学习收获与成长体验,真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结营仪式上,6名“纪律小标兵”、5名“制作小达人”得到了嘉奖。

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炳来代表企业感谢镇关工委和学校对圣华盾暑期彩虹课堂的关心和全力支持;寄语圣华盾的小天使们感恩为彩虹课堂辛勤付出的所有人;希望孩子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会照顾自己,认真完成暑假作业,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学习,爱科学勇于创新,全面发展,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圣华盾“缤纷夏日,七彩暑期”2021年暑期彩虹课堂7月5日开班至7月31日结束,历时26天,参加活动的近20名小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为了让这些暑期从老家到江阴圣华盾与父母团聚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暑假,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通力合作,举办了第六届暑期夏令营活动。在暑期彩虹课堂,孩子们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学习科技知识,益智健体,增长才干,幸福成长。

圣华盾暑期彩虹课堂夏令营活动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彩虹课堂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赢得了家长及市关工委领导的点赞。圣华盾将联合顾山镇关工委、顾山实验小学,开设“阳光星期六”彩虹课堂,进一步为孩子们拓展学习空间,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2021年圣华盾第六届暑期彩虹课堂结业

顾山镇关工委领导吴建元发言

圣华盾领导王炳来讲话

表彰先进

科技特色活动掠影

彩虹课堂结业仪式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