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政府和教育局领导到南闸中心小学检查开学防疫工作
 
发布人: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来源: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作者:张利平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30日下午,江阴市许晨副市长和教育局徐前锋局长率领公安、卫生、教育等职能部门领导冒着高温天气莅临南闸中心小学检查开学防疫准备工作。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费天雄、副主任金莉陪同检查。

许晨副市长和徐前锋局长一下车就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该校杨伟忠校长就校园防控措施、物资准备、人员安排、暑假师生健康摸排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

随后,检查人员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检查了学生入学通道口的测温设施、临时隔离区室、疫情防控物资存放点以及学生教室。许晨副市长对学校开学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教育学生正确洗手,并对亮化消毒配比和消毒程序进行了仔细要求,嘱咐在场人员一定要科学消毒。

检查人员离校时,该校杨伟忠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精益求精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细做实开学准备工作,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创造最健康最安全最放心的学习环境。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