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智慧教育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点击数:
 

“江阴智慧教育建设项目”是《江阴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确定的重点工作,该项目以教育部提出的三全两高一大为发展目标,全面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切实提升我市教育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提升师生信息素养。83日,江阴智慧教育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竣工验收。

根据《江阴市智慧教育建设规划(2020-2022年)》,市教育局将项目分为三年建设,逐年配套,分步实施。

2020年智慧教育建设项目主要围绕江阴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教育数据中心和智慧教育教学应用系统等方面开展建设。项目于2021115日公开招标,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中标,项目总价1431.6万元,合同工期为四个月。由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具体负责,统筹推进。目前,试运行期满系统平台运行稳定,满足使用功能需求,达到了竣工要求。

验收会议上,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观看了智慧教育云平台、澄优课、江阴教育企业微信等软件平台演示,实地察看了“班班通”多媒体教学系统、教室无线扩声系统、智慧课堂、录播教室以及机器人科创空间,仔细查看了项目验收材料并进行了充分的质询。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项目招投标文件要求和合同约定,能够满足建设方需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专家还就进一步加强系统平台和数据的安全性、严格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和做好后续运维服务工作等事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供稿:教育技术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