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督一园,愿景与共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1-09-21
 

 

9月17日,市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蒋秋红和责任督学胡晓云,一大早就来到西石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常规督导工作。

两位督学认真听取了陆丽群园长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幼儿园重点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介绍,充分肯定了园所“生活即学习场”的课程理念,鼓励幼儿园继续从孩子的需求出发围绕孩子的生活,巧妙地引导孩子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展有目标、有意义的课程探究。

他们走进幼儿园大班教室,观摩了大班汤老师的语言活动《洞洞的故事》,对汤老师较强的课堂组织能力、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肯定,赞赏汤教师钻研好学,能够利用园所科技产品为教学服务,同时围绕教学活动的价值追求、教师如何更好地放手等和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他们还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教学设施、门卫设备及保安工作和食堂工作管理情况,以及幼儿园开学来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状态两位督学在肯定园所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提出了专业发展的相关建议,以促进幼儿园优质、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