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云亭实小:举行原要塞片2021年“江阴市专项课题”片级评审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来源: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作者:王建良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秋已远,冬已至。这个初冬虽然开启了速冻模式,却依旧让人暖意融融

为了落实江阴市教科室《关于开展2021年江阴市专项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原要塞片2021“江阴市专项课题”片级评审活动在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举行。片级各小学、初中、高中及幼儿园的教科室主任和教科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市教科研中心组成员、教科研负责人张清副校长、汪小珍副校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市教科研中心组成员、云亭实验小学汪小珍副校长结合《江阴市教师专项课题管理办法》,根据江阴市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的填写和评标准,就课题选题、要解决的问题、有关概念界定、研究内容设计、课题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流程等相关项目,作了具体而清晰的指导与评审建议。市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山观高中的张清副校长就如何进行片级评审作了工作部署。 随后,与会教科室主任和教科研负责人本着“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升”的原则,对15所学校总计145申报评审书材料,分成小学、中学、幼儿园三组一一进行了论证和审核具体指出问题,或详细给予对应的修改意见,并附上通过”“基本通过”“待定鉴定意见,以便申报老师能更好地进行修改提质。

三个多小时的评审活动不仅见证了原要塞片浓厚的科研氛围,也为各校教科研工作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此次活动,不仅更好地让各学校教科研管理人员厘清了教师专项课题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对教师专项课题研究也有了新的认识,确保了课题研究工作的深入推进力求让教科研在教育教学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