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十岁成长礼  这所学校给孩子满满的仪式感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我们十岁了,站在了成长的新起点,真好……”11月3诶下午一时,伴随着小主持人深情开场白,北漍中心小学“我与北小共成长”十岁成长仪式暨品格提升工程“蓓晓小警察‘诚正律’行动计划”展示活动在温馨感人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北漍中心小学“我与北小共成长”十岁成长仪式暨品格提升工程“蓓晓小警察‘诚正律’行动计划”展示活动分为祝福、成长、感恩和未来四个篇章。吴倜玲副校长致辞,她为同学们送来了祝福,希望孩子们站在第一个十岁的路口,要学会感恩,文明言行,用优秀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家长代表朱晓燕讲话中表示:“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正式告别了稚嫩、天真的孩童时代,开始迈入了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时代,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由衷的希望你们能够成长为拥有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青少年。”

孩子们献上了二胡齐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交通指挥韵律操、诗朗诵《今天,我们十岁啦》,表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活力操《舞动吧,少年》,啦啦操《小小蓝盾之歌》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节目。

活动现场,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送来了每位家长的祝福信。读着一行行情真意切的文字,许多孩子都留下了激动和幸福的泪水。

 “我感觉现在已经是一个少年了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希望,长大要做一个有用的人……”翟浩程同学在参加活动后这样说。

十岁, 意味着孩子们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迈入令人憧憬的少年时代。北漍中心小学的“我与北小共成长”十岁成长仪式暨品格提升工程“蓓晓小警察‘诚正律’行动计划”展示活动充满着仪式感,让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收获了成长,学会了感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