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文林富昌幼儿园:关心下一代 旧貌换新颜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王译旻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改善幼儿园办园条件,祝塘镇政府持续不断加大投入,支持公办园建设,整合资源,投资3000万元对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进行改建。

2021年11月12日,文林富昌幼儿园新建教学楼在隆隆炮竹声中正式启动施工,两周时间施工队进度快速,已挖下了教学楼主体的基础。施工期间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常进驻现场视察,查看施工情况,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工。根据设计方案,该园新教学楼将呈“L”型结构布局,建成后,文林富昌幼儿园将能容纳6轨18个班,配有图书室、建构室、美工室等多个专用教室户外运动场地、智慧技防建设、绿化建设也将同步更新该园多年来合用盥洗室、午睡室的历史遗留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满足文林社区3-6岁幼儿的保育教育场所需求。

文林富昌幼儿园教学楼新建工程预计20226月竣工交付,20229月投入使用。文林富昌幼儿园旧貌换新颜,是所有文林社区百姓受惠的民生实事,体现了政府对教育的大力投入与支持,对下一代的关心和爱护,期待文幼的明天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