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省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我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0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群走访了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接待了徐院长一行。

徐院长听取了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学前教育学历提升班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给与了高度肯定。

双方还就教师培训方面的资源共享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领导表示,服务教师,促进教师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今后在教师各类培训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社会高质量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省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王海燕老师、青书学堂技术人员林子威老师随同走访。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主任陈福生、副主任程黎君和学前教育学历提升管理老师陆亚芳参加了交流活动。

  

(供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