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爱心捐赠,情暖祝幼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作者:沈炯烨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当我们尽情欢笑、享受生活的时候,2021年11月22日当天,祝塘实验幼儿园中三班陶宇恒小朋友因身体不适,在无锡儿童医院被确诊为枫糖尿病、脑损害。正躺在重症监护室病床上承受巨大不幸的他年仅6岁,生命才刚刚开始,却要面对这么惨痛的事实。同时,罕见的疾病和高额的医疗费用也给他们整个家庭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病魔无情,人有情。该园党支部及时关注动态并发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11月25日,正逢感恩节,党支部书记陈军面向社会发起了爱的倡议,并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陈书记先行把自己的一份爱心捐赠郑重地投进了捐款箱中,党员同志、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紧跟其后,也纷纷参与现场募捐活动,伸出友爱之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善举不分先后,真情传递你我。家长朋友们在得知陶宇恒小朋友的病情和其家庭现状后深表同情,也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到这次爱心接力的行动中来,不仅仅是尽自己所能奉献爱心,更是为陶宇恒小朋友对抗病魔、坚持下去而加油打气。众人拾柴火焰高。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除了在线下进行着爱心募捐活动,在线上也为陶宇恒小朋友转发着水滴筹链接,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施以援手,将募捐范围无限扩大。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全体党员、教职工、家长朋友一起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首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爱心之歌,也倡导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新风。他们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响应慈善帮扶,弘扬社会道德,用实际行动诠释爱的真谛,助生命健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