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导聚力有为  办园质量提质提效
发布时间: 2021-12-09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推进园所日常管理,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持续提升。2021年12月9日上午,周庄片区责任督学徐敏、吴娟萍、须林燕、顾琴一行4人组成协作督导小组,来到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金湾实验幼儿园,开展协作督导工作。

首先,责任督学在集团李红霞总园长和金湾实验幼儿园执行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接着按照12月的督察重点一起观摩了金湾实验幼儿园小班组的户外活动,并在现场就“如何充分利用幼儿园资源开展户外活动,让幼儿充分享受阳光、空气和户外游戏”这个话题开展了现场研讨和指导。随后,督学们观摩了由丁老师执教的大班体育活动《蜘蛛王国》,活动结束后,督学们和执教老师进行了现场反馈,非常诚恳地对体育集体教学活动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最后,协作督导小组就幼儿发展评价体系的建立和实施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督学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幼儿发展评价的体系化、科学化、园本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协作督导是对幼儿园办园质量的一次检阅,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协作督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