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实验幼儿园:督导进校园 严把安全关
发布时间: 2022-03-28
 

310日,秦胜督学来到江阴市新桥实验幼儿园及何巷园进行督导工作。秦胜督学对学校安全工作、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检查,为保障全体师幼的身心健康和安全以及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园所安全保障提出指导意见。 

 

陆萍萍园长及安监主任陪同秦胜督学对安全工作开展全方面检查。首先对照《江阴市校园安全及综治工作考核验收细则》通过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形式,对幼儿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安全、治安防控、重点领域安全、幼儿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逐项查阅台账资料,详尽了解幼儿园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

  

随后,督学仔细查看了塑胶场地维护情况,大型玩具、攀爬架等户外活动器械的牢固程度、消防器械使用情况等。督学对新桥实验幼儿园及何巷园在安全卫生保健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提出要持续做好幼儿安全工作、关注幼儿各方面健康教育,教师要“细教育、严排查”,幼儿要“懂危险、会避险”,从根本上排除安全隐患,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最后,督学深入班级,聆听了青年教师何婷老师与吕苏老师执教的安全教育活动,督学对老师的活动设计以及课堂的灵活调控能力、幼儿专注的学习态度以及游戏中热烈的参与以及灵敏的反应能力,都非常赞赏,同时她针对课堂中呈现出的细节问题为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让老师受益匪浅。

此次督导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又一次检验和提升,有助学校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整治以及幼儿健康教育,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发展。(供稿:蒋秋红)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