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相遇——江阴市周庄镇华宏世纪苑小太阳幼托园常规督导纪实
发布时间: 2022-03-14
 

 

2022310日下午,江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任督学蒋秋红、责任督学顾琴来到江阴市周庄镇华宏世纪苑小太阳幼托园进行每月常规督导。

 

两位督学围绕幼儿园安全工作、卫生保健工作以及公民办幼儿结对活动听取了顾秋花园长、行政助理及保健老师的介绍,并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巡视;详细地查阅了安全、保健、公民办结对园活动等方面的资料;与教师、保育员座谈,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教职工的工作现状;观摩了大班华老师的绘本活动《我的幸运一天》,活动后进行了点评交流。

本次督导,两位督学对幼儿园充足的户外活动场地、细致规范的资料、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幼儿园的教学活动、幼儿盥洗室的改建以及如何更好更规范地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两位督学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提出的建议更是幼儿园需要的指导,我们将思考内化并在日常工作中一一落实。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