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中心小学:责任督学进校园  落实“双减”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3-23
 

3月16日上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江阴市片区挂牌责任督学何新良莅临新桥中心小学,就“双减”落实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对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和学校学生作息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常规督导检查。

早上,何新良督学在陶红副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课堂,聆听了一年级青年教师朱敏的家常课《静夜思》。何督学充分肯定朱老师教态自然,能娴熟运用多媒体创设充满趣味的教学情境,让学生在任务驱动下主动思考,积极发言,充分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注重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达到了“双减”的核心——提质增效,真正实现了学生语言与精神的同构共生。

随后,何新良督学与老师们现场访谈,深入一线,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双减”和“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何督学对学校能抓住“双减”核心内涵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有方向、巧安排,灵活多样的作业布置、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深得学生的喜欢。

何新良督学认真、严谨的督导检查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一大助力和动力。新桥中心小学将继续在何督学的指导下,牢记使命担当,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奋斗拼搏。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