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富昌幼儿园:督学进校园 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07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常规工作管理,促进责任区园所优质均衡发展,近日,江阴市责任督学杜亚萍园长莅临文林富昌幼儿园,对该园课程游戏化推进及一日活动执行情况,幼儿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午睡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园长黄丹霞全程陪同。

首先,杜园长在经过扫码、测温、登记等一系列疫情防控常态化操作后进入校园,通过巡视校园、询问了解,对该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表示肯定。接着,杜园长通过座谈访问、现场巡视、查阅资料等方式,主要了解了该园课程游戏化推进及一日活动执行情况,幼儿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午睡管理情况等,并现场进行问题反馈,针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杜园长聆听了赵倩老师执教的教学活动《中班音乐游戏:阿凡提寻宝》,课后对赵老师先进的课程游戏化理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督学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问诊,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问题促管理、以管理促发展,将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及内涵发展。(供稿:蒋秋红)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