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塘实验幼儿园:督学引领   行路致远
发布时间: 2022-04-13
 

 

为规范疫情防控机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也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建设,规范活动组织,提升教师课程实施能力,411日,责任督学杜亚萍园长来到祝塘实验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园领导的陪同下,杜督学从课程游戏化佐证材料进行了深度剖析,仔细查阅了该园关于“课程游戏化”建设的各项过程性资料,对该园的一日活动安排、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班本课程实施、午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和评估。随后,杜督学实地观摩了幼儿的趣味早操、户外游戏活动,对该园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地创设开放的户外活动空间,让幼儿与环境互动,在自由、宽松的环境中快乐游戏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孩子们愉悦的情绪,自主的状态,亲密的互动给督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杜督学深入班级,观摩了小班的两个游戏活动,肯定了授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并鼓励教师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思考并改进教学策略,让教学活动更好地为幼儿发展服务。

   此次督学是对该园课程游戏化推进实施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总结,也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祝幼全体教师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不断追随儿童脚步,践行课程游戏化精神,真正让孩子们在游戏的童年里健康快乐成长!(供稿:蒋秋红)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