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督共导齐助力   真检实查守初心
发布时间: 2022-04-28
 

426日,江阴市教育督导室蒋秋红督学、江阴市责任督学杜亚萍,来到江阴市文林和乐幼儿园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同督共导”。

在姚郁芳园长的陪同下,两位督学巡视校园、班级,查看了各场所消杀工作和记录情况。在重点领域食堂内,两位督学亲切地与食堂工作人员交谈,表扬了卫生消毒工作,并就某些细节提出了要求。随后,又查看了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盥洗室,校园角角落落无一疏漏,对该园师生员工、外来人员的管控措施给予了肯定。

在会议室,两位督学听取了该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然后查阅资料,并从值班值守、师生外出排查、返岗人员防控措施、应急处置、关心关爱等多个方面,根据最新《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逐条逐项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要求该园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园领导及值班人员须主动担起主体责任,党员教师和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实效开展;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工作,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认真部署落实工作,同时要每天继续坚持做好人员摸排工作,更深入全面的开展疫情排查,每日上报情况,加强应急处置能力,高效规范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督导,进一步夯实了该园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实战做法,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