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喜迎二十大,同心“祝”未来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作者:陆炜玮     发布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祝塘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围绕“5+1”模式开展了7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军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及《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陈书记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接着,支部委员费燕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精神》和祝塘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同心“祝”未来》。镇党委书记何志强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全力以赴抢机遇、咬定任务稳指标、一着不让优环境、千方百计稳底线。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伟大建党精神》及《到人民中去(3)为民放歌》,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视频让党员同志重温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聆听了先辈们的故事,党员同志们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挑重担,努力拼搏,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陈书记一行用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新生现场核验工作以及档案归档工作,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诠释了党员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