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4
 

 

因受疫情影响,2022年上半年对第一初级中学等8所学校的现场督导评估暂缓进行,目前各学校已完成网上督导评估管理系统自评及材料上传工作。为如期按照《江阴市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2019-2023年)》完成本轮综合督导工作,2022年下半年,市督导室将组织专家组,继续完成对第一初级中学等8所学校的现场督导评估工作,同时还将对云亭中学、高新区实验中学、英桥国际学校、第三实验小学、高新区山观实验小学、高新区长山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组织开展综合督导。

623日下午,市督导室组织召开由云亭中学等6所学校校长、具体负责人参加的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由督导科科长杨卫忠主持。督导科王少东从学校准备工作和现场督导流程两方面,进行综合督导工作规程的培训。同时就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无锡市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自评报告》作了专题讲解,希望各学校能撰写好具有“学校特色性、内涵创造性、内在科学性、操作可行性、实践有效性、引领新颖性”的文质皆备的“督导自评报告”。接着督导评估平台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就上传基础数据、自评打分、上传佐证材料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平台具体操作的培训。最后杨卫忠科长阐释了综合督导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各学校正确对待,重视督导;加强学习,把握要点;加强沟通,注重实效。

 

本次培训使各学校进一步明确了督导要求,做好迎接督导的准备,使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