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系统高研班、特后班举行暑期研修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84—5日,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举行了江阴市教育系统高层次名师后备研修班江阴市第二期初中特级教师(名教师)后备研修班暑期研修活动。

教育部在今年正式颁布了《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新方案和新课标带来的是新理念与新教学。作为高研班、特后班的学员,理应成为新方案和新课标的研究者与先行者。为此,本次活动特邀全国优秀校长、江苏省特级教师凌宗伟为学员作新课程方案、课程标准理念下的课堂教学回归的主题报告。凌特与学员们一起从新方案和新课标出发,探寻学习的发生本质,探求理解的课堂教学,探索可见的成果结构。

高研班、特后班的学员是江阴教育未来的领军人物。在专业成长规划推进会上,学员们对照特级和正高的相关评审标准,结合自身的发展现状,交流了上半年的收获和下半年的设想,做到心有目标,行有方向。江苏省凤凰教育智库首席专家丁桂昌教授和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王高教授从专业高品质发展的角度进行了一一点评,全方位地帮助每一位学员扬长补短,科学定向。

市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育研训室主任陈利和培训管理室主任陈福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