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要塞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聚焦课题 持续推进
——江阴市要塞中心幼儿园参与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三、十四期课题集中研讨会
发布人:要塞中心幼儿园 作者:邱佳豪     发布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绿竹猗猗,夏荷婷婷,2022年88日下午江阴市要塞中心幼儿园承担的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三期课题小社团式混龄民间游戏的实践研究接受了专家的中期线上评估。本次线上研讨会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进行,教师发展中心张慧主任主持。课题指导专家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蔡守龙、无锡市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包智强、宜兴市教育科研科科长白炳春以及幼儿园课题组核心成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课题主持人高燕老师代表课题组从研究进展、阶段研究成果与下一阶段的研究设想几方面做了中期汇报,让与会专家对前期课题研究情况有了比较全面、整体的了解。

专家组在听取幼儿园课题汇报后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通过前期研究,课题已经有了很大的成效,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对于后续的研究,专家们建议要围绕课题关键词,进一步明晰课题研究方向,突出课题研究的重点与亮点,进一步做出自己的特色。

下阶段,课题组将依据专家们的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已有研究,并将后续的研究工作继续做实、做深,加强对成果的梳理和提炼,按期、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交出丰实而有专业分量的研究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