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塘实验幼儿园:督行赋能  惟实励新——江阴市挂牌督学协作督导
发布时间: 2022-11-03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深入推进幼儿核心素养的培养,持续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112日下午,挂牌督学杜亚萍和顾丽玉莅临祝塘实验幼儿园进行协作督导。

两位督学从专业角度,针对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视力防控、体育活动、课题实施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她们全面、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台账资料,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两位督学对该园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多元化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等教育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两位督学还深入现场查看了环境,观摩了以“追风探‘秋’、拾‘趣’乐园、‘足’下生辉”为主题的户外体育活动以及“遇见大师”课题研究的足迹。该园“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全面和谐发展,向美而行!”的教育理念,以及以课题为引领,从“幼儿全面发展”出发,将课题、课程、课堂巧妙融合的行动,两位督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督查促发展,指引似明灯。本次协作督导既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方位评估,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该园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新起点,从细处着手,立足本园实际,查漏补缺、发扬优势,继续构建优质师资、培育优能儿童,有效推动园所内涵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