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江阴代表在省学术研讨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424日,江苏省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加强精神引领,  争做新时代大先生”系列活动: 致敬陈鹤琴——迎百年 向未来 “中国化、科学化、大众化幼教道路坚守的100年”》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聚焦我国学前教育事业中国化、科学化、大众化发展的道路,与全国线上线下一百余万幼教同仁共话“活教育”研究实践的创新成果。

作为江阴市学前教育的代表,江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迎阳路幼儿园执行园长鞠瑞云,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分论坛“活教育的时代创新”进行交流。交流题目为《遇见、预见、愉见——活教育思想在幼儿园一日生活中的实践创新》,以“给幼儿创设真实、有意义的生活”为主旨,从遇见一日生活中的现场问题出发,基于对生活环节价值的研判预设行动方法深入探索了让幼儿有体验、有收获,有发展,有成长的创新活动!给与会幼教同行带去了课程游戏化改革的江阴思考!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