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聘责任督学岗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精神,进一步加强责任督学队伍建设,8月25日下午,江阴市新聘责任督学岗前培训会议在行政事业中心4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督导科陆余平主持,督导科陆羽佳及常征、俞建国、陶忠和倪静娟四位新聘的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阐述了责任督学在中小学工作中地位和作用,并领学了《江阴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常规》和《江阴市责任督学年度考核表》等材料,为责任督学转变角色、明确要点、提升水平指明了方向。教育督导系统的熟练应用是每位督学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会议从省教育督导信息系统的注册、登录、督导记录的上传、学校整改反馈以及责任督学审核等几个环节进行演示说明,并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提供了建议。

本次岗前培训会议,强化了江阴中小学督学队伍建设,提升了新任督学对挂牌督导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开拓江阴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推进教育强市建设,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