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要塞实验小学:福龙迎春启新程,奋楫笃行向未来
——要塞实验小学举行开学迎新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要塞实验小学 作者:徐东军     发布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龙年开学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新学期的向往,龙年开学第一天,要塞实验小学举行“福龙迎春启新程,奋楫笃行向未来”开学迎新活动,增进学生对学校、对集体、对老师和同伴的朴素感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鱼跃龙门启新岁。操场上,孩子们化身一条条“小鲤鱼”,在一个个四字成语中跳跃,笃厚诚实、见识深远、生龙活虎、旗开得胜、才高八斗、前程似锦……美好的祝福在孩子们开怀的笑声中传递着。跃过“龙门”后,孩子们开心地在拍照框前合影。作为龙的传人,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新学期定如龙一般,精神焕发,充满活力,敢于追梦,学有所长。李真校长为福龙“点睛”,寓意正式开启新学期!

班级里,新年的红包早已贴满黑板,师生一起龙行大运乐开怀。“新学期,再出发!”“赢过自己,快乐自信!”“蛟龙必有腾飞时”等祝福语带给孩子们满满的正能量。新学期,“塞渊”师生一起龙行龘龘向未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