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晨光实验小学:2024开学迎新报道
 
发布人: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 作者:陈国华、许秋娴     发布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兔辞旧岁,威龙迎新春。正值开学季,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以全新的姿态迎来阳光向上的晨光学子。

一早,校门口的心愿墙边就已聚满了拍照留念的学生,他们纷纷贴上早已写好的心愿单,许下新年新期盼,筑梦未来,快乐启航!校园内还有五龙送福和龙年海报打卡点,处处欢声笑语。自信、阳光、快乐、正直、向善的种子,在学子们心中播撒。

班内,班主任老师们联合家委会提前布置,仪式感满满迎接学生们的到来:精美的板报,满屏的棒棒糖和红包,六年级甚至还有别开生面的舞龙表演……轻松愉快的班级氛围,沸腾了晨光校园。此外,每个班还开展了一堂心理健康班会课,为学生加油鼓劲,向阳而行。

学校期待每一个晨光学子,都能学业有成如巨龙腾飞般威猛,生活美满如龙舞九天般绚烂,拥有龙马精神,去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向美而发!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