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月城水韵幼儿园:筑梦新园向未来,礼润童心启新程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中心幼儿园 作者:管娴嫔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2024227日,江阴市月城水韵幼儿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园仪式。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月城镇党委书记孔晓燕、月城镇副镇长殷倩珠、月城镇党委委员、江阴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月城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友好学校及家长、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上午958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月城镇党委书记孔晓燕和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共同为水韵幼儿园开园揭牌,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氛围中,新园正式投用。随后,嘉宾领导们一行移步园内,在集团总园长蒋惠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水韵园整体环境和幼儿活动情况,了解了园所文化和环境创设。12个教学班和6个专用室内,孩子们正自主愉悦地游戏,释放活力的多功能室、满足好奇的科探室、沁润书香的绘本馆、创享艺术的美工室、曲韵流长的童韵苑……处处是孩子们活跃的身影。幼儿园环境优美、布局精巧、充满童趣,先进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令参观的领导赞不绝口。

在报告厅内,副镇长殷倩珠主持开园仪式。开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孔晓燕发表热情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水韵园的环境设施和师资配备,并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为了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关爱幼儿的强大合力,月城镇各部门条线单位组成了“水韵护苗”关爱联盟,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为“水韵护苗”关爱联盟授旗。随后,总园长蒋惠汇报开园筹备工作,介绍了园本特色文化以及师资配备情况。她表示新园是机遇,更是挑战。今后水韵幼儿园将根植丰厚的地域文化土壤,传承核心文化,深度打造水韵文化品牌,为孩子打造一所幸福成长的乐园。小学校长周建平、家长代表严丽君分别发言,送上祝福与希望。

为了展现水韵文化特色,见证课程建设成果,月城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的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代表开展了“筑梦新园·点亮未来”园本特色课程汇报展示活动,用生动的表演让大家真切地体验到孩子们的成长。歌舞表演《开门红》、戏曲串烧《梨园欢歌》、情景剧《把未来点亮》等表演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课程特色,表达了师生对新园的梦想。台下观众掌声雷动,那是对课程成果的肯定和嘉许。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为新园签送祝福卡,并悬挂在梦想树的枝头,表达对新园的期待和祝愿。

此次新园开园仪式,不仅代表着新的起点,也预示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月幼全体教职员工将踏着坚定的步伐,砥砺奋进,不断丰富水韵特色的幼儿园课程,培育“如水滴般晶莹闪亮”的儿童,满足群众对“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