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凝“新”聚力  共促成长
 
发布人: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 作者:许天鸿 缪婵娟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活力源泉,是推动学校进步的新生力量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于2024年3月27日在多功能室组织新源成长营的青年教师们进行了集体教学展示活动。

活动前青年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认真研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确定合适的教学目标并精心设计活动环节。活动现场,青年教师们运用游戏化的方式、多样化的教学策略带领幼儿学习和游戏活动结束后在缪园长的组织带领下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每一个活动进行了详细而有针对性的点评,指出不足的同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青年教师们在专业路上不断反思与改进。

新教师展示课既是一次教学实践的展示,也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此次展示课活动,加强了新老教师间的交流与对话,也激发了新教师研究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新教师品味“磨”之艰辛之余,更有所“悟”所“得”之下,相信他们一定会不断成长、不断提高,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