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杭成副市长一行来祝塘中心小学调研指导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 作者:颜敏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一行调研祝塘中心小学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钱晴,市教育局副局长姚斌,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缪宏敏、基教科科长朱炎林等陪同调研。祝塘镇党委书记何志强、祝塘镇教育文体科科长林玉生、祝塘中心小学高东霞校长等接待调研。

杭成副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高东霞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师生规模及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向杭市长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各位领导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指出学校一定要有发展的前瞻性目光,在学校规划上要早作谋划,留足空间,灵活应对。

杭成副市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科技馆、自护馆、炎黄馆。科技、自护、炎黄都是祝塘中心小学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坚持到现在的品牌项目,一代代祝小学子熏陶着这些特色文化茁壮成长。杭市长对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明晰办学方向,更好地提高特色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服务力。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钱晴对祝塘中心小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学校秉承“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办学宗旨,多举措助力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发展,具有良好社会声誉和百姓口碑。

杭成副市长一行的调研指导,为祝塘中心小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高东霞校长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乘势而上,继续争创高质量发展先进学校。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