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华士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学生成长
——三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人:江阴市华士实验小学 作者:季晓波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杜绝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华士实验小学于3月27日召开了班主任安全例会。

会议上,刘燕副校长反馈了近期学校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列举了一些典型的安全问题,组织班主任共同分析研讨,商议对策。

刘校长指出,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位班主任学习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学校安全工作,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利用晨会课、班会课等做好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落实“1530”和反馈机制,勤教育,勤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家长,不仅要报忧,也要报喜,协调家校关系,做好安全工作。

华小教育集团总校长吴雪莲强调,班主任在学校安全管理中重于泰山,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学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做到“时时抓安全,刻刻不松懈”,把安全常规工作和学生教育引领工作抓实、抓细、抓小、抓到位,共同为学生的健康安全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安全无小事,事事须具细。华士实验小学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管理细节,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