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长寿实验小学:举行“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长寿中心小学 作者:蒋琴 李淑婷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是温暖人心的“雷锋月”。阳春三月,长寿实验小学紫藤长廊旁的菜田里早已长满了绿油油的青菜。小米娃们拿起手中采摘工具,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劳动之中,感受着收获的喜悦。

采摘开始,米娃们笑容满面,积极参与到劳动中,将青菜轻轻地从土地中拔出,仔细地放入袋中。接着,将青菜洗干净后剁成馅,准备包馄饨用。米娃们干劲十足,效率满满,在老师的细致指导下,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个皮薄馅大、美味诱人的馄饨。

趁着学雷锋月活动,米娃们走进残疾人之家,给他们送去了雷锋式的温暖。米娃们和志愿者把准备好的馄饨馅拿出来,递筷、拿碗、铺桌布,大家边聊天边忙活,整个残疾人之家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叔叔阿姨们吃着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馄饨,看着表演,暖暖的笑脸写满幸福。看着叔叔阿姨们津津有味地享用着自己的片片心意,孩子们的心情如春日暖阳般绽放着,深深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并从中领悟到雷锋精神的真谛。

长寿实验小学将继续引导学生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蔚然成风,营造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