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足”梦未来,“球”动童心
——江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大班组足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人:江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林莉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草长莺飞的春天,正是运动的好时节。3月15日,江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足”梦未来 “球”动童心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增强幼儿体质,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与灵活性,培养幼儿健康的运动习惯和勇敢自信的良好个性品质。同时,让幼儿通过感受足球文化的建设,体验胜不骄、败不馁,勇于尝试、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文化传承 秀出自我

伴随激昂的音乐,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小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进赛场,用最童真的声音喊出最响亮的口号。首先,副园长陈燕华为开幕式致辞,希望高新实幼的孩子们能爱上足球,爱上运动;鼓励孩子们在足球游戏中能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祝愿老师们、孩子们在活动中能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成长。接着,教练员向孩子们讲解了有关足球的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幼儿对足球的了解。他们还带来了足球秀,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通过传递大足球、运动员代表签名活动,点燃幼儿活动的热情,同时,游戏也传递着足球运动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欢乐的音乐响起,孩子们每一个细胞都在跳动,小乐手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小棒打击出有力的节奏;足球宝贝们穿着统一的球服,拿着足球,跳着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为足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玩转足球 赛出友谊

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趣味足球游戏,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将游戏与足球运动进行科学地结合,增强了足球运动的趣味性。看!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通过足球游戏,幼儿在欢乐的氛围中掌握了足球技巧,助力幼儿爱上足球这项运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瞧!教练员们来到了幼儿园开展足球友谊赛,他们充分发扬足球运动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幼儿园足球队的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开展足球PK赛,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足球比赛正式开始。他们你追我赶、奋力奔跑;他们密切合作、配合默契,在一次次进攻和防守中相互较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声声呐喊。

江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幼儿园,一直以来构建以游戏为主要形式的适合孩子的足球启蒙课程,开展形式多样的足球游戏,激发孩子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促进孩子们在磨炼意志中快乐成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