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学院安全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
 
发布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曹以将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多年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牢校园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表彰学院安保部门在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无锡市公安局于2023年12月授予学院全市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2024年3月4日,江阴市公安局内保大队朱东平大队长一行来到学院,向刘建龙副院长颁发了奖牌,并就校园治安保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指导意见。

通过交流,公安部门对学院安全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安保处对目前的安全形势与相关政策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这将有利于巩固警校联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治安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江阴市公安局内保大队朱东平大队长(右)向江阴学院刘建龙副院长(左)颁发奖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