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迎“篮”而上  “双减”做“加法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丁雪莲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近日,北漍中心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2024年度班际篮球联赛正在激情上演。这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做“加法”实践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赛场上,各班级的篮球队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在球场上快速奔跑、准确传球、灵活投篮,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技巧。场上队员们紧密配合,互相协作,为了班级的荣誉而战。场下啦啦队员们则热情似火,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维吾尔族学生乃苏如拉是五年级的篮球好手,他漂亮的传球、精彩的抢断、流畅的配合,赢得了场下伙伴的阵阵喝彩。

今年的班际篮球联赛吸引了各年级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参与,全校48个班级悉数组队参与。五、六年级采用全场,三、四年级联赛采用半场捉对比拼,一、二年级组别比运球、投篮基本功。整个比赛采用淘汰制,历时二个星期。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北漍中心小学在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让更多的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让他们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增强体质,为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份活力与乐趣,让他们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潜力,进而增强自信心。

“学校将以此次篮球联赛为契机,继续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双减政策下的校园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北漍中心小学校长姚娥表示。

北漍中心小学积极落实“双减”做“加法”,激情燃烧的篮球联赛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