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花园中心幼儿园: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花幼“党团联盟”之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花园中心幼儿园 作者:夏莘楠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清明时节忆先烈,青松翠柏守英魂。为缅怀先烈,赓续精神血脉,3月27日上午,花园中心幼儿园党团联盟前往江阴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党团员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缓缓步入革命烈士林园,庄严肃穆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肃立默哀,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所有人依次上前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仰。

祭扫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有序参观。在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充满岁月痕迹的革命文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壮丽篇章。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想,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全体党团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饮水思源,英雄虽逝,精神犹存。此次清明节祭英烈扫墓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也是对党团员的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更是一种革命精神的铭记,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团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阴市花园中心幼儿园的教育事业将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