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桥中心小学:交通法规新体验,安全意识植心田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 作者:丁伟业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深入理解和实践应用,新桥中心小学积极采取行动,与交警中队精心策划了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近日,新小四(10)中队全体学在王燕清警官、班主任戴璐老师及校安监办程琰副主任的带领下,集体前往江阴市交通安全VR体验馆进行实地参学习。

同学们满怀期待地步入了先进的VR体验馆,通过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生动而真实地模拟了各类交通场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大家不仅亲身体验了遵守交通规则的安全出行过程,更深刻理解了违反交通规则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从而在内心深处树立起牢固的交通安全意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交通安全法规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明白了每个人都是道路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新桥中心小学将持续开展此类实践活动,以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素养,为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的社会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此次参观活动又一次开启了学校与社会资源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标志着新桥中心小学在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学校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助力孩子们全面健康发展,让安全出行的理念深深植根于每一个孩子的心田,成为伴随他们一生的良好习惯。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